close

這些是去年底至最近做的一些衣服,一直沒po文,趁兒子快開學前全部處理一下。

 

 

下面這件衣服的下擺有蕾絲花紋,是比較少有的布料買到非常開心。


D27這件衣服自己嘗試車高速邊,車得不是粉完美,不過這件衣服的小外套上的蕾絲是我最滿意的地方。



下面這三件小背心有二種款式,是搭配衣服用的。


 



D26



D24


D22下面三件衣服為同一張版子,卻有三種不同作法,也是一般衣服最基本款。




D22條紋對得粉辛苦。


D22


D21


D20下面這件羅馬領的衣服,老師每次看到我穿都會誇讚一番,因為班上的同學有些人做失敗了,老師說我的布料選的很好,所以皺摺的垂度才會美。


D25這件上衣我把長度加長,側邊的寬度加寬,就變成一件睡衣了,因為這塊布料粉軟穿起來特別舒服。


D26


D18這件衣服我粉喜歡,因為我覺得不管是衣服的樣式或配色都挺適合我的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23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